close

 


 



 


今天馬麻和把拔要帶我出去逛逛囉!


 


自從墾丁回來之後..我就沒有出門走走囉!有點口憐!


 



 


看我的表情多麼快樂呀!


 



 


 出去玩~出去玩~一起出去玩


 




 


一下子。。就到了鶯歌老街。。


 


還記得上次是和馬麻滴好友和YUMI。。一起來過這裡喲!


 




 


最近鶯歌正在舉辦盛大滴嘉年華會。。有空可以來此處逛逛。。買鍋。碗。瓢。盆




 


途中看到帥氣的騎兵。。




 


才走點點路。。我就氣喘呼呼。。


馬麻:臭摸。尼身上臭臭滴囉!回家要洗香香。。


 



 


今天人還蠻多滴。。把拔和馬麻正在挑碗。。


 


有我滴嗎??


 



 


把拔在7-11提款時。馬麻也帶我進去逛逛。。。


 


原本馬麻要到雜誌區。。但是突然有一位阿姨。。看到我靠近。就大叫了一聲。。(我只不過是正要前往)


害我嚇一跳。。


 


我想要告訴她:親愛ㄉㄚ姨。。不要因為妳害怕而大叫。。請想想~


 


我也會被妳的尖叫聲和反應嚇一跳而感到害怕ㄉ。。


 


臭摸麻:偶想告訴害怕小狗滴倫~出門在外。尤其是公共場所。。偶棉都會把摸將ㄉ溜狗繩


 


拉ㄉ緊緊ㄉ。。所以請不要見到小狗。就尖叫或做跳起來ㄉ反射動作~


 


因為這行為會讓小狗誤以為妳很開心。。妳會害怕。狗ㄦ並不知情。但速老娘偶知道。。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