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評鑑         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詞:ivy   曲:臭摸拔    演唱:臭摸


    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說明天  就是明天  明天會不會離我太遙遠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就要評鑑  就是評鑑  用評鑑來決定你的一切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心跳衝破了底限  壓力在大你看不見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任由忙碌在蔓延   怎麼有力去跨越  跨越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怕評鑑出了虌    給的分還在不在 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全所都在警戒    委員別太ㄐ歪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縱然不出聲    臉色也沒變過 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高分的感覺


  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怕評鑑沒績優    怎麼求你才明白 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已經沒法度    辛苦的門為我開 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別只給你的意見   卻不給我未來   我拿什麼來換 


 


 


緊張緊張~刺激刺激~明天啦~~~~祝福偶吧!!! 


 


加油~加油~加油~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