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不容易...偶棉終於要去試婚紗囉!

因為考量花費的因素..

1.摸將拔要低於4萬..
2.偶要全部照片
3.只想拍外景
4.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尋找婚攝上

所以~偶就上網找到了這一家

1.價錢便宜公道
2.不隨意亂加價
3.接待很阿莎力
4.光碟照片全部給(不加價)
5.都是跑外景((沒棚內))
6.該有的全都包
7.讓我挑照+到60組
8.禮服1白3晚..((夠我穿啦!!不過我有一套會穿便服))
9.拍攝和婚宴的禮服都可以不同

綜合以上這一些偶就爽啦!!

原定計畫想去..
1.墾丁

但是......光想到出機費和食宿費就頭皮發麻..

後來..

1.明池...回程再到海邊
2.新竹以北..((但是白沙只在北部))
3.請攝影師幫偶規劃路線..

拍攝風格

1.不想制式化
2.不想N年後照片擺在牆角
3.走自然隨意路線

攝影師...
人好~
風趣~
有想法~

但是~因為是外接案..所以時間有點難橋

小羊哥....你太紅啦!!((案子多到爆!!))





偶再等試婚紗...



這是第一眼就喜歡的婚紗..很輕~(非常適合外拍))




輕盈婚紗背影




這一件也是第一眼就相中的..顏色搶眼~我想外拍應該會很讚..



這一件有點夢幻..不過我會選擇在送客的時候穿吧!!



摸將拔第一眼就相中的晚禮服..充滿濃濃的中國風

原本我不打算要穿..((因為穿了幾件紅色..感覺都好勇..))

但試穿了之後~又覺得不錯!所以就選這件啦!!



這一件要~拍外景有點挑戰喔!

是完婚紗後的心得:

我要再瘦4公斤...

偶不要雄壯威武..

雖然偶骨架大..但是偶也可以再瘦一點~!!

嗯~!!!!



摸將:馬麻~我的小禮服呢???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