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摸將住院已經三天了。。


這幾天我等摸拔一下班就飛車過去探望她。。


每天都陪到很晚回家~好累~


摸將星期日手術完後聽說麻藥一退就立即可以起身


大約下午3點動手術~4點左右即完成


 


星期日要去看摸將的時候心情起伏還是很大。。


因為只要提到*摸摸將*我的淚珠就會不自主落下


*摸摸將*是我的死穴吧!


 


臭摸拔還一直安慰我。。不要哭~不要哭~


我就說: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是這麼愛哭!Q_Q~


 


看到手術完成的摸將在ICU加護病房。(有專人照顧~一天費用1千大洋)。。


還好摸將住一天就轉普病了!!!




 


因為剛開完刀~所以只能隔著門縫撫摸她


還是有點虛弱~


 




 


我帶著*羞羞圈*




 


有沒有看到那長長的黑線~就是它~。。。。大約10cm




 


摸將還是拼命的撒嬌~然後一直動來動去~害的點滴線被捲成一圈又一圈。。




 


摸將最近都會這樣看人~耶~!




 


沒多久~就發現在摸將屁股左後方的墊子顏色較深。。結果是~尿尿啦!!!




 


鏘鏘鏘。。。。這一盤~就是。。。。。


 


好啦~~摸將開完刀第一天沒事~


星期一。。一下班我們又趕過去探望牠。。


醫生跟我們解說目前狀況~


摸將已經有進食。。精神狀況都很好


但是體溫稍微偏低。。所以住在保溫箱內。。


 


要等星期二血檢。。看看肝腎是否有異常。。如果狀況都很好~星期三就可以出院回家休養


好~我們等第二天的檢查報告~


 


結果~肝腎~沒有異常~


但是~白血球卻飆高到49萬多。。。


 


醫生表示~這現象有很多可能性。。


第一~是因為有傷口所以需要白血球來協助傷口癒合


第二~有可能身體某個地方發炎。。。(無解)


第三~細菌對於目前所使用的抗生素有抗藥性(廣效性)。。必須換另一種抗生素


第四~如果換藥白血球還是過高。。就必須要抽血送檢


 


好啦~我們的問題來囉!


第一~如果體內白血球過高一定會有外顯的行為ex:發燒。。。等


第二~摸將沒有發燒~精神狀況就我們觀察到很不錯


進食方面~已經少量多餐。。給多少吃多少


但至今尚未排便。。


第三~怎麼隔一天就飆高這麼多??


第四~詢問醫師。。既然白血球飆高~卻無明顯異狀。。那代表著什麼??


醫師回答表示。。細菌有可能會隨著血液到身上。。嚴重時會造成敗血症


醫師建議再多住2天。。並且於當天晚上立即更換所施打的藥。。


 


摸拔火力全開


你們星期一跟我們表示星期二所要檢驗的是肝和腎的指數


現在肝腎都沒有問題~但是白血球卻過高


現在又多住兩天。。那如果兩天之後白血球指數是一樣呢???繼續住~??


錢可以再賺。。但狗只有一隻。。不能不見


狗不會說話~所以我們必須替牠設想。。(哇~好MAN呦!!!)


 


然後每兩天一個循環。或者就是一直換新的抗生素。。


我不是付錢是老大所以講話比較大聲。。因為我們不是醫生。


你們給我們的太多不同的訊息。。。一個林醫師說~一個王醫師說。。。


 


摸拔生氣是因為~那醫師解說的非常模糊~


沒有重點~問他~也回答不出所以然


最後~我們要求測量體溫。。摸將體溫正常


 


摸拔正在詢問熟識的獸醫院。。(想轉診~)


 


 


我和摸拔私底下討論。。他認為那數據有問題。。。


我認為~傷口大~比較有可能性是因為要大量白血球治癒傷口。。


 


當我表示想辦出院手續時。。院方表明~要簽一張同意書。。


如果今天帶回家後發生任何狀況~院方一率不負責。。


讓我心情更差。。。那後續我就詢問。。那是不是就白血球降到你們可以接受的範圍


 


那如果出院後發生任何摁提~你們院方會負責嗎??


醫師說:會!


 


摸拔和我。。商量結果。。同意在多住兩天~


而且我還要他們馬上做。。晚上換要~隔天請再檢查一次白血球。。


 


星期四我要帶摸將回家啦!!!!


 


今天~醫院打電話向摸拔說明今天狀況。。。也自動檢驗白血球指數


有降低一些。。再等一天。。報告就會出爐~


 


摸將想回家~我們都知道~因為她打死都不進醫院病房。。。


一直躲在我腳邊。。。。真是心疼啊!!!!


 


摸將快回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