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hi~親愛的芬:


今天我和君一起去看妳了!


妳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了一樣!


如此安祥~如此甜美


妳知道嗎?早上我還夢到妳叫我起床~並且說著:不要遲到啦!!


真高興看到妳!這麼有元氣...


 


芬~雖然我們只短短相處2年~


那是最珍貴最棒的回憶~


 


回想起剛認識時..是透過瀅的介紹


記得瀅說:芬是我以前的同學!


我說:哪一位呀??!!


瀅:就是妳學號後面那一位呀!


就這樣~同一班~學號相連..


 


芬是位貼心並有著一雙巧手..縫紉難不倒她..


剪刀隨便一剪也能變出一隻可愛的小動物..


 


芬也是位愛狗者~有3隻瑪爾濟斯


我想這3隻狗也是她最放不下的吧!!


肉粽~會不會不知道已經失去最心愛的主人了呢??


 


芬是一位熱心的可人兒


如果需要協助~總是二話不說給我幫助


 


在下學期時~kevin熱心載我上學..但卻在倒車時沒有注意牆上的水泥磚


就撞破了後玻璃..


所以那一天~我就詢問你是否可以順路載我回家..


kevin先去修玻璃..


爽朗熱情的妳一口答應..(因為撞玻璃時~妳親眼目睹整個經過..)


 


知道我喜歡吃好吃的~就會多買一份和我分享..


知道我喜歡到處玩~就會提供很多景點給我參考


 


熱心的妳還待我們去了一趟花蓮玉里之旅


提供住宿~安排行程


(我懷念玉里辣椒啦!!!沒有人可以帶我去買~~~~)


 



 


感謝妳給我這麼多美好回憶


 


今天大夥都去看妳..妳的人緣超好..好多好多好多好朋友


 


每個人都擅抖著..因為捨不得..不想讓妳走..


 


君跟我說:妳的肺都已經死了~自從出院後就沒有在開機..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~進出急診好多次


她應該不知道自己的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吧!但解脫對她來說是一件好事!


不必在為身體上的病痛折磨著~


 


我想著~或許妳也不知道自己會離開了..會不會呢??!!


 


目送著妳上車..原諒我沒有送上最後一程..


 
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~


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..


再見~親愛的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