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來囉!!摸摸將穿新衣囉!


應蕃茄麻滴要求。。秀一下~摸將滴新衣。。


話縮。偶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幫摸摸將買衣服囉!


因為狗狗穿衣服~除了美觀。保暖外。。


還有一項很重要滴。就是要梳毛。。如果不梳。。就會打結~


偶已經領教過了!所以就幫摸將蓋棉被一舉兩得。。


 



 


今天我是主角喔!我剛洗完香香。馬麻就幫我穿上衣服囉!


 簡單。大方。樣式好看。馬麻特地幫我挑選ㄉ喔!


還有啊!就是撞衫ㄉ機率比較小啦!




 


才剛洗完澡。摸將就想睡覺囉!




 


躺在長頸鹿的枕頭上。。看牠睡的多香ㄚ。。




 


不要吵我喔!要安靜的拍照!


 




 


口孔~妳太大聲啦!給尼臭臭臉。。。ㄆ ㄆ


 




 


豎起耳朵仔細聽。。把拔回來囉沒???




 


把拔還沒回來~所以~我還是繼續睡覺吧!


 


 


這一件簡單款的背心。偶第一眼看到就粉喜歡。因為簡單。材質不錯。


千萬別問偶多少摳摳。。因為心意無價啦!!!!


重點速!!


摸摸將穿起來。超級無敵青春洋溢!ㄙㄨㄥˋ ㄌㄚ˙


 



 


還有ㄚ~雖然距離生蛋節尚有一段時間


還是先祝大家生蛋節快樂溜。。


到時偶一定會忘記~(忙到忘記)


 



滿滿滴祝福啦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